关于我自己

你好!这里是Mr.Paw/米斯特炮!一般会有人叫我老炮或炮炮,其实也可以叫我爪子(paw)
 混的大多是冷坑,画风还在变化中
 入坑不再退但是会有疲劳期
 最近在搞Hellsing和一些老cp
如果要找我的话可以看简介

叔控胡茬控

【醒目】
有严重的cp洁癖

别给我跳脸,我脾气好但没有好到你跳脸我还能包容的地步!
 【醒目】

想要和很多人做朋友,但不太敢主动搭话
 请放心大胆的留下评论,每一条我都会看上好多遍!
 跟生人聊天会比较慢回复,因为我要斟酌很久说辞,面对生人特胆怯的那种
 如果你和我比较熟,你会发现我是个沙雕话唠……

拒绝D5相关

目前狂吸
 Hellsing安德森神父
 好兆头
 超蝙
 恶灵附身all塞
 scp博士们,主Kondraki
 各种叔受

2018-08-19
评论-4 热度-35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r.Paw / Powered by LOFTER